流程與辦法

(最後修訂日期100.08.15)

由於教學大樓教室上課期間借用頻繁,在此先行公告,未來亦隨時更新,以供各系所事先瞭解借用相關規定及教室使用概況。


§借用原則
1.僅供各系所上課借用,其餘活動除特殊因素外均不受理
2.借用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8點30分至16點50分(※其他時間得視本科人力調配而定,且值班人員需由本科相關人力支援,以承擔本棟大樓及教室保全相關責任)
3.申請表需以系所為單位,由系所助教或助理填寫,以利本科聯絡相關事宜
4.借用登記完成後,如系所助教或助理已知課程或活動取消,煩請您務必事前告知本科,以有效運用空間。
5.借用完畢後,煩請使用單位務必將教室桌椅恢復原狀,維持整潔,此將視為日後是否再借用之依據


§借用程序說明

  





詳細步驟如下:
1.    請您先點選欲借用教室的行事曆,確認借用教室及時間
2.    請您點選部落格上方"借用教室申請表"進入頁面下載
3.    填寫表格後送至本科辦公室
4.    由本科辦公室進一步確認核章,完成線上登記
5.    您將收到本科辦公室回覆的申請表影本(表示完成教室借用程序囉!!)

如有任何借用問題或未盡事宜之處,煩請與辦公室聯絡(分機3613),謝謝!!